【图】贝壳鞋搭配有哪些 7种搭配让你心动

2015/10/23 14:09:08 作者:S-zheng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再合适不过的一款秋天搭配!粉粉黑贝壳头+浅粉运动衫+棉质蓝黑裤袜+嬉皮半身裙,这款的好处是,适合身材娇小的东方女孩穿,俏皮中不失活力,很酷却夹着点甜美范儿...

小编带你领略7种潮流贝壳鞋搭配。

1.白粉色卫衣+糖果粉纱质裙裤+深红“贝壳头”,颜色搭配无懈可击,朋克小淑女的本质立刻暴露!御姐范儿的美眉可以考虑入手。

2.再合适不过的一款秋天搭配!粉黑贝壳头+浅粉运动衫+棉质蓝黑裤袜+嬉皮半身裙,这款的好处是,适合身材娇小的东方女孩穿,俏皮中不失活力,很酷却夹着点甜美范儿。

3.黑色经典贝壳头+深灰短裤+短袖T恤+长袖外套,低调时尚!这身街头酷感的搭配,喜欢时尚的男生可以原封不动地copy一下哦!不过小编要提醒一句,这身打扮的点睛之笔,除了这双贝壳头,一件很酷的T恤也是必不可少的!

4.歌王陈奕迅绝对是时尚圈的浓墨重彩,说到“扮潮”,他的穿衣经一定不比老婆徐濠萦少哦!就在前不久的演唱会上,陈奕迅以一身荧光黄运动衣+同色系黄条贝壳头惊艳出场,引得全场尖叫high到爆棚!不过,这么眨眼的搭配,男生一定会觉得难以驾驭,所以小编建议,走低调路线的男生,换一身颜色穿就可以啦!因为对男生来说,贝壳头可是不会出错的百搭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