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衬衣配什么领带 教你如何选购和洗涤的几个方法

2015/12/29 14:40:3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一款精美领带,但是如何搭配你的衬衫, 男士领带与衬衣的巧搭配 ,每位男士都应该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浅蓝色的领部扣扣衬衫。在领带方面,至少有一条纯藏蓝......

拥有一款精美领带,但是如何搭配你的衬衫, 男士领带与衬衣的巧搭配 ,每位男士都应该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浅蓝色的领部扣扣衬衫。在领带方面,至少有一条纯藏蓝色或勃艮第葡萄酒红色的领带供白天使用,还应该有一条丝质织花领带或纯黑色领带以备在参加正式晚宴时代替领花使用。

领带衬衣,只要掌握了几点原则,就能省去很多的烦恼。 

同类型的图案不要相配:例如,格子的西装不要配格子的衬衣和格子的领带。如果你穿了件暗格子的西装,配素色或条纹、花纹的衬衣和领带就很漂亮。 
格子的衬衣配斜纹的领带,直纹的衬衣配方格图案的领带,虽然都是直线条,但却有纹路方向的变化,不会单调呆板。 

暗格图案的衬衣配花纹的领带。暗格在这里能当作素色处理,印花或花型图案的领带最好配素色的衬衣。如果配格子或线条的衬衣,多少都会令人有一点眼花缭乱。 

领带的颜色或与衬衣或外套同色系或形成反差,领带与外套颜色同色系、不同图案的搭配法:领带的底色是浅棕色并有与外套同色的斜纹,配白色的衬衣显得很斯文。 

酒红色衬衣可以和黑色、粉色、蓝色的领带搭配,显示出高贵优雅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