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衬衣配什么领带 教你如何选购和洗涤的几个方法

2015/12/29 14:40:3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一款精美领带,但是如何搭配你的衬衫, 男士领带与衬衣的巧搭配 ,每位男士都应该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浅蓝色的领部扣扣衬衫。在领带方面,至少有一条纯藏蓝......

选购指南
领带,作为西服套装的必备品,起着修饰、点缀、美化西装的重要作用。要选购一条理想的领带,则要从面料、花色、款式、质量等方面去挑选。
稳妥可靠的选择
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条深沉持重调子的领带在日常衣橱中,如深蓝、酒红、灰色。深色领带白衬衣,是经典的永不会过时的搭配。这样一条领带是有价值的购买,可以日常穿着,也可以替代领结,穿来参加重要的晚会。
时尚组合
重深的领带总是非常庄重典雅,尤其质地又是高品质纯丝的时候。
酒红、大红、砖灰色显得比较粗犷。如果你喜欢较时髦些的,"高科技"亮灰和黑色不错。与做工精良的西装皮鞋、同色调的衬衫搭配,将有非常丰富的风格搭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