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衬衣配什么领带 教你如何选购和洗涤的几个方法

2015/12/29 14:40:3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一款精美领带,但是如何搭配你的衬衫, 男士领带与衬衣的巧搭配 ,每位男士都应该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浅蓝色的领部扣扣衬衫。在领带方面,至少有一条纯藏蓝......

洗涤方法
洗涤原料
如自己干洗,洗涤原料为高纯度酒精或120号以上的无色溶剂汽油。
将真丝领带浸泡约十分钟左右 ;使用光滑无刺的小棍轻敲领带脏处,如领带污迹面积过大,可用手轻轻揉;清水淋净后用衣架挂起。溶剂挥发完后,如仍领带上面有大量污迹,可用软毛刷蘸水轻轻刷洗。
洗涤方式
由于领带面料与衬里用料不同,水洗后很易变皱,同时也易破坏领带表面的光泽,切不可把领带整条放入水中洗涤,最好采用干洗。领带打结的地方易沾污垢,可将其放入盛有汽油的盆里用手揉洗或刷洗。其他有污垢的地方,用布蘸汽油擦洗即可。
熨烫方法
无论是那一种材质的领带,熨烫时切勿用高温,不然这条领带会变得狠扁、狠平,少了领带该有的自然垂坠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