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踩脚连裤袜图片大全 教你3招保养连裤袜的小妙招

2015/10/13 10:49:37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

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连裤袜出现在1960年代并成为长袜的另一种可选下身服装形式。设计供女性穿着的连裤袜一般有被定位成用以展现女性双脚线条秀丽感,这是设计供男性穿着的连裤袜所一般没有的。

连裤袜同时也有实用价值,它可以隔绝冷空气和皮肤接触,在寒冷的天气中保持温暖,甚至可以使人在冬天也可以表露双腿线条。

踩脚裤袜: 就是裤子,在裤子的基础上裤脚后侧有一个可容纳脚根大小的孔洞,可以用于踩,是为了方便防止有松缩度的紧身裤脚向上缩。有紧身、塑形的优势,搭配时可按个人喜好变换。
连裤袜适合每天换洗,但又不想多洗双袜子的人们。
踩脚裤袜适合外面会再穿一条裤子的人们,有踩脚的功能,就可以避免里面的裤脚向上缩,在秋冬季节较适合。

踩脚连裤袜柔软纤细,如稍不注意碰上粗糙、尖硬的东西,就会被刮破或抽丝,形成一道难看的裂痕,所以连裤袜的保护至关重要。

教你3招保养连裤袜的小妙招:
1,首先新连裤袜在穿用之前最好连包装一起放进冰箱冷冻库中冰冻24小时以上,然后直接取出,自然解冻。因为低温会改变尼龙丝的化学特性,使其耐久度提高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