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士外套4种搭配 让你在秋天充满朝气

2015/10/13 12:30:53 作者:N-zhiq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男装,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如今搭配的安排,越来越多个性的款式,所以当小编看到的时候,不得不感叹于男生外套原来也可以如此风格多样。怎样搭配才好看呢。

外套男装,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首先它一定会是休闲的,但是效果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另外,如今搭配的安排,越来越多个性的款式,所以当小编看到的时候,不得不感叹于男生外套原来也可以如此风格多样。

第一件介绍给大家的外套男装,是一款充满了年轻朝气的外套,为卫衣款式的外套,很简单吧?但是颜色方面,是很特别的,让人印象深刻。并且内里的搭配是白色的上衣,与洗水效果明显的裤子。
第二件大家看到的外套是黑色配色的服饰。不过认真观察可以发现,这套搭配中,几乎都是黑色,模特很统一地想要达到全黑的帅气效果。不过灰色的围巾,起到了装饰的关键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