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毛线衣女韩版 4款搭配彰显女神范

2015/10/14 21:20:0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非常流行粗毛线衣哦!宽松的长款,开衫样式,内搭各种打底上衣,紧身裤都很好看。韩版女神范儿的长度,显身材修长哦。毛线衣可是时尚达人们都很爱的一款衣衣。

今年非常流行粗毛线衣哦!宽松的长款,开衫样式,内搭各种打底上衣,紧身裤都很好看。韩版女神范儿的长度,显身材修长哦。毛线衣可是时尚达人们都很爱的一款衣衣,但是看着那些达人们都能把毛线衣穿的那么带感,你是否也跃跃欲试了呢?别急~小编会带领您一同走进毛线衣的王国,与您分享毛线衣的时尚传奇。

宽松的版型,修身显瘦的效果搭配性强,个性新潮,轻松,集休闲、气质、百搭为一身的经典之作!喜欢休闲的菇凉,可以选择宽松款式的圆领毛线衣。缤纷的配色会带给你很自然的活泼感,不需要多余的配饰,一根简洁款式的毛衣链足矣。搭配白色的铅笔裤,还有一种小小的优雅呢。

这两年都很流行的毛线衣内搭衬衫~懒人美眉当然不喜欢这么麻烦的搭配啦,但这款是内嵌领子,一件就能穿出两件的效果来,是不是很赞呢?记得要搭配高腰裤哦,特显腿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