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加绒打底裤的小脚裤怎么穿 5招打造可爱甜美时尚

2015/10/16 10:37: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童加绒打底裤小脚裤有马裤、中裤、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用料更是多种多样,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等;颜色亦可随心挑选,因为打底裤质地轻薄……

女童加绒打底裤小脚裤有马裤、中裤、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用料更是多种多样,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等;颜色亦可随心挑选,因为打底裤质地轻薄。

女童加绒小脚打底裤有马裤、中裤、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用料更是多种多样,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等;颜色亦可随心挑选。因为打底裤质地轻薄,一切上装的挑选必须以长度过臀为基本原则。 

打底裤一般与上身稍长的娃娃衫、长吊带、T恤和连身短裙较为搭调。 20世纪80年代出生的女孩应该对曾经风靡大街小巷的健美裤并不陌生。潮流总是周而复始,十数年后健美裤又以强劲的势头卷土重来,不过这次它变幻成了颇受街头潮人追捧的打底裤。 至于为什么叫“打底裤”,比较大众的解释是:因为防走光、修身,所以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 心里也比较有底了。 

打底裤有马裤、中裤、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用料更是多种多样,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等;颜色亦可随心挑选,不过大多数都喜欢用黑色来搭配服饰。  

喜欢穿九分裤打底裤的,为了避免腿部线条显得短粗,应尽量选择高跟凉鞋与其搭配; 七分打底裤可以与绑带凉鞋营造出性感氛围; 而五分打底裤则比较百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