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适合穿马丁靴的人 身高要求是硬伤

2018/3/21 11:45: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择合适的鞋子会在某种程度上提升个人的气质与气场,但是如果选择不当,同样会拉低整体形象。接下来就简单说一说,什么样的人不适合穿马丁靴及其原因。

马丁靴一直就是人们喜爱的鞋子品类,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凡是具有一定的条件,都可以借助马丁靴来彰显自己的身材或是气质优势。但是这里要说的却是有些人并不适合穿马丁靴,这些人如下说明,千万不要尝试。

1、个子矮的人禁穿

一般来说,马丁靴会将足部完全遮盖起来,这样看上去整个人的身高势必会有所拉低。个子高的人穿上会显示出身高的优势,而个子相对矮小的人,就不适合穿马丁靴了,他们穿上以后,会给人一种甚是别扭的感觉。

2、腿粗的人禁穿

马丁靴口部较小,如果是腿部较细的人穿,会留出一定的缝隙,这样就会反衬出整个腿部的细、长、直,两者相得益彰。而腿部较粗的人会让马丁靴膨胀起来,失去了原本的细腻与娇俏,而徒增一丝压迫感。

3、气质不好的人禁穿

穿着马丁靴的人一定会是气质、气场很是强大的人,如果自己的气质不是很好,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穿马丁靴了,因为它会将自己的不完美气质放大,这样的话,别人看到的就是自身的缺陷,优势会被埋葬。

总结起来就是马丁靴的穿着,一定要是自信、高挑、气场强大、气质优雅、落落大方的人,具备这些特点中的任何一点都可以胜任马丁靴的搭配,一定会让自己变得愈加魅力动人。否则不要轻易尝试,自毁形象,带来负面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