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高跟过膝长靴美女冬装连衣裙 穿出韩系优雅名媛范儿

2015/10/16 11:40:56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穿出韩系优雅淑女范儿?一条连衣裙加一双过膝长靴就能轻松搞定哦。冷的话加上呢子大衣,气质淑女范儿就这么简单。下面看看高跟过膝长靴+冬装连衣裙的搭配技巧。

个性十足的过膝长靴2009年卷土重来,成为秋冬衣着的潮流。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不同材质、装饰、款式和风格的漂亮靴子。

在2009年秋冬时装中,普拉达、爱马仕、亚历山大·麦奎因、侯赛因·沙拉扬等业界巨头均推出了用小山羊皮、打孔皮革等材质制成的平跟、高跟和坡跟长靴,以适应各年龄层的爱美人士在不同场合穿着。 而年轻人则可尝试哑光面料的平底过膝长靴。 <绯闻少女>中女主角塞雷娜以小山羊皮平底过膝长靴搭配白衬衫、长领带和短裙的经典造型深受观众喜爱。
初试过膝长靴的女士可以选择用柔软的小山羊皮制作的素面长靴,这是最稳妥的款式。亮面皮革会使双腿看起来变短,或是给人留下过分性感的印象。在颜色上可以选择黑色或者大地色系。

想要穿出韩系优雅淑女范儿?一条连衣裙加一双过膝长靴就能轻松搞定哦。当然啦,冷的话加上呢子大衣,气质淑女范儿就这么简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高跟过膝长靴+冬装连衣裙的搭配技巧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