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女装穿衣搭配 给你空灵的时尚气息

2015/9/28 8:19:07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如今韩流如此猖獗的当下,曾经在中国也流行很长一段时间的日系搭配,仿佛也在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逐渐被人忽视。在小编看来,日系的风格相比于韩系,个性更加鲜明

在如今韩流如此猖獗的当下,曾经在中国也流行很长一段时间的日系搭配,仿佛也在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逐渐被人忽视,着实令人唏嘘。在小编看来,日系的风格相比于韩系,个性更加鲜明,比韩系的风格更容易辨认,你有兴趣吗?

以黑色为底色的连衣裙,显瘦的程度,是一定不用大家担心的。而单品上面加入了浪漫的日系印花,颜色有粉色、白色、蓝色,显得十分浪漫。并且就款式来说,也是简单利落。

这是一款复古的日系搭配服装。首先裙子是连衣长裙的款式。而单品的底色是米白色,上面的印花图案是枣红色,密密麻麻,显得十分饱满。而领子的地方,为V领,很好看,显示出女性的典雅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