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短靴的佳选择 中性风格的潇洒会再度兴起

2015/10/19 10:20:14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坡跟短靴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显瘦,但是选择不是适合自己脚型的坡跟短靴最终也还是会被自己淘汰。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鞋子精彩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坡跟短靴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显瘦,但是选择不是适合自己脚型的坡跟短靴最终也还是会被自己淘汰。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鞋子精彩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请不要错过,欢迎各位美眉的围观。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腿型的坡跟短靴

1.黑色的坡跟短靴,很常见,但是与橘红色搭配在一起的坡跟短靴,就非常难得了。上图中的坡跟短靴,鞋底出的搭配,是橘红色,厚底的效果,让这款坡跟短靴,变得很晒起。这就是抢眼的坡跟短靴。

2.酒红色的坡跟短靴,小编很是喜欢,你呢?首先大家看到的这双坡跟短靴,是可以两用的,第一是可以变成长筒靴,而不像长筒的时候,这就是坡跟短靴。而酒红色的配色很有女人味啊,喜欢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