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文胸海绵款会致癌吗 揭露穿文胸海绵致癌的真相

2015/10/19 15:45:2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逛内衣市场的时候,听到很多人都在疯传一条“穿海绵文胸=慢性自杀”的文章,整一个人心惶惶!我接过一看,原来是一篇伪科学文章已经被某些品牌“改良”用作销售工具。

近日,在逛内衣市场的时候,听到很多人都在疯传一条“穿海绵文胸=慢性自杀”的微信文章,整一个人心惶惶!我接过一看,原来是一篇伪科学文章已经被某些品牌“改良”用作销售工具!看着整篇文章动之以恐吓、晓之以歪理,实在让人瘆的慌!健康内衣专家,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我一定要拆穿它,还公众以真相!
原文疑点1:海绵你好毒!!——海绵文胸是由石油废渣提炼,能够2小时内毒死小白鼠?
回答:这个观点无异于“看到光头就是和尚”!首先很多的石油并不能产生“废渣”,主要都是轻质组分,那这里指的难道是沥青?我晕!海绵是什么你们造吗?为了黑海绵还真是什么逻辑都能作得出来!
其实现在文胸所用的pu海绵的成分是聚氨酯,它广泛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中。中国抗癌协会甘肃省乳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秀芬教授告诉我们:“尽管海绵生产的原料带有毒性,但只要经过正规厂家出厂的合格产品,均安全无毒,也不会致癌。”要知道很多女神天天在用的化妆棉、洗脸扑、甚至睡觉的枕头……都是海绵啊!还直接接触脸部皮肤呢!那岂不是……唔、相信大家能想明白的!
原文疑点2:海绵致乳癌??——一女士选择带厚厚的海绵文胸,就连睡觉都带着,而且半年内一直是这样的状态,那个文胸半年也没有换过。有一次,她觉得胸部阵阵的痛,于是去医院检查,结果证实是乳腺癌。”?
回答:如果把这个逻辑告诉专科医生,他们一定会看吐血的!因为这个病例纯属“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其病情描述根本就违背了乳腺癌的生理学常识!反而证明这位患者患癌与佩戴海绵文胸无关。 乳腺癌不是一种急性发作疾病,不是一天两天、半年一年就会患的疾病,它需要一段较长的过程。从生物学特性来说,一个乳腺癌细胞要在体内发展成1厘米大小的肿块并且能用手摸到,至少需要1年半到2年的时间。根据随访数据,一般人从不典型的乳腺增生到癌变也需要7-15年,而该文中的女士在半年时间就患癌,违背了乳腺癌的生理学常识,“陷害”不成反倒让人觉得可笑哦!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文胸是导致女性患乳腺癌的原因。” 马教授解释道。大家普遍认为,目前女性普遍都戴胸罩,而患有乳腺癌的女性也明显比早些年有所增加,但是这二者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不过晚上带文胸睡觉的行为确实不可取!建议大家在“裸”睡的噢!
原文疑点3:海绵有毒是专家宣判?——白天穿文胸海绵比不穿文胸文胸大20倍!晚上穿海绵文胸比不穿文胸危害大120倍?
回答:首先,为了证明这句话的正确性,我们还特地去翻看了这句话所谓的出处——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都是胸罩惹的祸》这期节目,于是惊讶地发现整辑节目都在讲文胸过紧对乳房压迫的伤害!对此,六月玫瑰表示很认同砖家们的观点,一个合格的文胸应该是非常符合人体工学、舒适无压迫的!除了平常要注意文胸钢圈是否压胸外,在经期更应该佩戴专门的生理期无压文胸,避免压迫!
只是可怜海绵被某些有心之人假借名目躺着也中枪!

那是不是不带文胸就什么毛病都没有呢?答案也是否定的!要知道娇弱的胸部根本敌不过地心引力!特别是胸部丰满或超重的女性更加需要佩戴文胸来支撑乳房,而脂肪过剩和肥胖本身就增加了患乳腺癌的风险,所以其实真没海绵什么事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