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黑色直筒裙搭配  出街就是要走休闲风

2015/10/19 16:54:46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最简单的形态就是圆筒形,也就是直筒裙。就是将四方的面料直接卷起粘合,制成近乎圆筒的形状。这种裙型能够给人带来端庄娴静的形象,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几种搭配方式。

裙子最简单的形态就是圆筒形,也就是直筒裙。就是将四方的面料直接卷起粘合,制成近乎圆筒的形状。这种裙型能够给人带来端庄娴静的形象,多用于职场女性的正装中。在搭配时避免与之搭配的其他单品过于呆板,尽可能的给予上装一些变化度,如颜色的变化、款式的松身度、对称与不对称等因素。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几种搭配方式。

直筒裙搭配T恤。这一季将运动风潮推上街头,用运动风重新诠释街头时尚,镶有时尚符号的休闲T恤上衣,搭配过膝长度的包臀直筒裙,让你轻松拥有帅气的运动感,还可以展现完美的好身材。动感修身,剪边拉破,纽扣点缀,尽显时代潮流,给休闲注入了一缕阳光,彰显出独特的亲和力与年轻俏皮的活力。

直筒裙搭配牛仔外套。这款休闲风格的含棉牛仔夹克,简单鲜明的线条,细节上的设计都很讲究,简约大气又不失时尚气味。与直筒裙搭配俏皮活泼,廓型鲜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