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雪地靴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保养清洁雪地靴

2015/10/19 16:55:22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地靴,最早起源于澳大利亚,最初叫做Ugly boots,澳大利亚人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御寒,后来逐渐在澳大利亚流行开来,现在世界已经掀起一股雪地靴热。

雪地靴,最早起源于澳大利亚,最初叫做Ugly boots,澳大利亚人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御寒,后来逐渐在澳大利亚流行开来,冬季,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前卫MM,或者是白领OL,纷纷在脚上套上一双澳大利亚雪地靴,更有众多的好莱坞明星助阵,世界已经掀起一股雪地靴热。

雪地靴,是一战时期在澳大利亚兴起的,澳大利亚飞行员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御寒,后来逐渐在澳大利亚流行开来。雪地靴充满了传奇色彩。看似笨笨的卡通外形却风靡了欧亚大地,在全世界都刮起一阵流行风。一旦你穿上它,你就舍不得脱下了,它的独创性、可信度以及超级豪华的舒适感都会让你着迷。无论是触感犹如丝绸的反羊毛经典雪地靴,还是让众人惊喜的舒适时尚的春夏款凉鞋,都是每一季的潮流单品。

保养清洁
保养
保养方法一:品牌专用防水喷雾剂(防水、防雨、防雪)
如果购买了不带防水涂层的雪地靴,可以使用防水喷雾剂来使鞋子增添防水性。只需将喷雾剂轻轻喷洒在靴子表面,然后放置10分钟后令靴子自然晾干,就可以轻松穿着了! 加强靴子的防水性可以保护靴子避免遭受油类或者污水对靴子的伤害,并且可以延长靴子的穿着使用寿命。 如果靴子不小心弄湿掉,请在靴子晾干后给它们喷洒上新的保护涂层。为靴子喷洒防水喷雾剂的最佳时候是当靴子购买后最新的时候。
保养方法二:品牌专用绒皮护理刷
用刷子沿着靴子的底边轻轻刷除灰尘 ,有手柄的刷子,毛质相对较硬朗,对于靴身表面较脏的部分更加容易清理,用刷子沿着靴子的底边轻轻刷除灰尘,有顺序的擦拭,不要磨损了皮质,特别脏的地方反复擦拭。护理刷擦拭完后再用毛巾擦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