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秘高贵的6月生辰石  美人鱼的眼泪

2018/1/2 8:47:12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一直是内涵、沉稳的象征。它有生命,有灵魂,只有生命中有过阅历的女人戴它才更优雅,更端庄。它从来都不是老气的代名词,拥有一串珍珠,仿佛海的女儿都在为你祈福。

女人这一生如果只有一件珠宝,那它一定是珍珠。虽然不少人认为珍珠是上了年纪的人带比较合适,但其实只要你搭配好了,雍容华贵、时尚婉约的珍珠一定会让你为之惊叹的。珍珠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特有的优雅气质,性感和多变就是它的特征。

珍珠不仅仅是珠宝,它还有生命,它的功效也很神奇。

1.美白、保湿。

珍珠所含的微量元素真的很多,能够促进人体的自由基,能让人的肌肤变的又白又亮,它在磨擦颈部的时候,珍珠粉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能让肌肤变得柔嫩光滑,早晚用它轻轻擦脸和脖颈,能起到美白保湿的作用。

2.净化修复。

珍珠是海的女儿,是大自然的美物,它可以吸走肌肤表面多余的污垢和油脂,能清除一些有害物质,起到净化身体的作用。它的成分能帮助肌肤舒缓镇静,促进细胞的生长和分裂,还能使肌肤恢复弹性与光泽。

3.抗衰老和治病。

珍珠的抗衰老能力非常强,能强化肌肤的屏障功能,延缓肌肤的松弛和肌肤皱纹的形成。佩戴珍珠还能清热明目,对于慢性咽炎和甲状腺疾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高质量的珍珠一般直径都比较大,价格也相对很高,圆形的珍珠一般比扁珠、椭圆珠、异形珠都珍贵,看珍珠的时候一定要看光泽,越亮的品质越好。

珍珠很娇贵,所以要远离油污,不要带着珍珠做饭、洗菜、化妆,擦拭珍珠的时候应该用羊皮,不要沾水,如果出汗了,要用软毛巾擦拭,风干以后保存。它需要空气,不要把它放入密闭空间,也不要用塑料带封闭保存,要不然它很容易变黄。

珍珠的链子应该三、四年换一次,不要把它和别的珠宝一起混放,以免刮花。每隔一年就要去专业的清洗店清洗,这样才能让珍珠永远美丽如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