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石对照表   按需查看你的守护神

2017/11/21 20:53:12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年有十二个月份,每一个月份出生的宝宝都有寓意不一样的生辰石。生辰石是欧美传说中的诞生石,生辰石也对人们有一定的心理暗示作用,同时也鼓励着人们。

在一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石榴石,因为石头的形状好像水果石榴而命名。

在二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紫水晶,紫水晶咋很多博物馆的陈列物中可以看见,色泽通透、亮丽,也带给人神秘的感觉。

在三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海蓝宝石,因为含有二价铁,所以石头的颜色呈现出海蓝色。

在四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钻石,钻石是很多人结婚必备物品,钻石也有永恒的寓意,所以,婚戒、定情信物经常会采用它。

在五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祖母绿。在欧洲人的传说祖母绿是赠送给维纳斯的宝石,寓意幸福快乐。五月份有三十天,献给五月一日出生的你,佩戴祖母绿,纯净化你的心灵,指引你做一个有主见的人,为自己的决定负责。祖母绿的历史悠久。

在六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珍珠。有传说说珍珠是人鱼的眼泪。

在七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红宝石。

在八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橄榄石。橄榄石与天上的太阳公公有着莫大的联系,也与古代的传说有联系。因为人们相信橄榄石和天上的太阳一样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力量,可以守护自己的主人。在古代橄榄石很多时候作为人们的护身符。橄榄石的由来可以追溯到四大文明古国之埃及。

在九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蓝宝石。在十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碧玺。

在十一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黄玉。在十二月份出生的宝宝的生辰石是绿松石。

不同月份出生的小宝宝都有不一样的生辰石,寓意都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