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知道的生辰石及功效 多佩戴才会更幸福

2017/11/7 18:17: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是一种非常漂亮又蕴意深刻的宝石。它多彩的颜色和纯净的材质一直为人们所喜爱。它是对应着不同月份生日的宝石,预示着幸福与健康。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每年的十二个月都是很独特的,而每个月份出生的女生都在出生的时候就带有着那个月份的特殊意义。为了纪念这种特别的意义,人们会选择符合自己生日的生辰石佩戴在身上。其实不光是这样,它还有很多大家不熟悉的功效。

生辰石并不是一种普通的石头,它是对应每个月份的象征性物品。从意义上讲,佩戴属于自己的生辰石是能够激励自己并改变自己的气场的。比如石榴石就可以让人充满热情和浪漫气息,佩戴久了以后自己身边的人和周围的生活环境都会变得顺心起来。

而月光石的意义就更加深刻了。月光石一直被视为是月亮的化身,所以它被赋予了纯洁、明净还有真诚、深爱的意义。佩戴它会给你一种被爱、被珍重的感觉,让你也以这样的态度去珍惜他人,这样你也能够收获你想要的那份友情和爱情。

生辰石的神奇并不是哗众取宠,它其实是通过对佩戴者的身心产生影响,并且令这种微妙的改变投射到我们的生活中。其实不仅如此,比如其中的红宝石,就被研究证明确实有安定凝神,稳定血压的作用。

它不仅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而且让我们的精神世界更加纯净。很多宝石还蕴含了流传至今的美丽的神话。这样的一种具有多重功效的宝石大家都应该多多佩戴,无论是制成项链还是手链,戒指也是很漂亮的。只要长久地佩戴,就能收到想象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