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宝宝毛衣的编织材料哪种合适 10大乔木供你选择

2015/10/21 19:43:1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帅气的造型设计让宝宝穿着的时候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案精致漂亮,做工,给宝宝冬天里最温暖的呵护。喜欢动手给宝宝编织毛衣的妈妈也可以趁机动手哦。

时尚帅气的造型设计让宝宝穿着的时候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案精致漂亮,做工一流,给宝宝冬天里最温暖的呵护。喜欢动手给宝宝编织毛衣的妈妈也可以趁机动手哦,不过,在动手前,挑选合适的毛线材质也是很重要的,那么什么才是最合时宜的呢?下面笼统的推荐几款哟,妈妈们可以借鉴使用哦。

传统的毛线品种主要是棉、麻、丝、毛四大类,然而随着现代科学的进步,毛线的品种也越来越多,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合成纤维。为了让妈妈充分了解各种毛线的优缺点,对每一类毛线的特点、材质等略加说明。
1、棉绳,形状和绒线一样,有粗的也有细的,细的和细绒线差不多粗,适合夏天织短袖或者钩衣服都可以,质地比较柔软,可以贴身穿和给宝宝织衣服,也比那种多股的一般棉线好织,不会出现斜或者漏织等情况。如过粗一点的棉线所有感觉和细的一样,就是厚一点点,不过这样可以给一些怕穿毛衣的宝宝冬天穿在里面,这样上面再穿其他的毛衣就不会觉得不舒服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好就是织弹力针(两上两下),因为棉线的弹力是没有其他的线好的,而且这样穿起来也贴身。
2、空心扁带棉,也有粗点或细点的,织起来的效果和棉绳的差不多,只是会比一样粗的棉绳更加的薄一点。另外因为扁带是空心的,透气性很好,所以非常适合夏天服装的编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