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短裙套装秋装 成就简易的时尚

2015/10/22 14:30:56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短裙的套装,设计师已经帮你设计好了上下的搭配,那么这不是最为安全且能保证时尚的吗?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秋冬短裙套装,为你紧迫的上班时间节省一点点。

无论是哪一个季节,相信很多美眉都为穿衣搭配的事在烦恼。春夏的懒人单品有连衣裙;到了秋冬则有短裙套装。统一的裙装搭配最为省心的,直接套上加一双百搭的高跟鞋就可以很美了。像秋冬短裙的套装,设计师已经帮你设计好了上下的搭配,那么这不是最为安全且能保证时尚的吗?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秋冬短裙套装,为你紧迫的上班时间节省一点点。

白色与玫红色搭配的秋冬短裙套装,颜色鲜艳亮丽,为暗黄的秋天带来了一抹魅惑的色彩。白与玫红的相加,能把穿着者的皮肤衬托得更加白皙透亮;整体设计简约活泼,挎上个小包包就可以美美约会了。

由薄款的针织面料制作而成的秋冬短裙套装舒适且保暖。这样的短裙套装在颜色上讲求搭配,正如灰色配亮蓝色,一暗一亮的搭配起到了平衡的作用,以致不会偏向深沉或鲜艳。光凭这一点就能为美眉们省下了不少的时间,再也不用担心配错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