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女石英表搭配 教你搭配技巧

2015/10/23 12:31:45 作者:W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女士选择戴手表,并不仅仅是存在时间观念,更是为了装饰提升自己的气质。今天教你手表与服饰如何配色最完美,不要错过哦!夏季可以选择链带的表,百搭的哦....

相信很多女士选择戴手表,并不仅仅是存在时间观念,更是为了装饰提升自己的气质。今天教你手表与服饰如何配色最完美,不要错过哦!夏季可以选择链带的表,百搭的哦,而且其他季节也可以带!选择皮质表带注意下表带的纹路哦,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选择~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类似鳄鱼纹那种,看起来比较有档次!总之建议你选择基础色系的,非常百搭,而且有品质感!

年轻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些色彩艳丽,款式新颖奇特的手表, 这样更容易吸引大家的眼球!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运动型或装饰型,来搭配不同的服饰,相信一定会让你成为各个场合受人瞩目的焦点! 中年或老年女士,可以选择黑白两个颜色, 款式经典大方的手表,来充分展现自己成熟女性的魅力和韵味. 不同骨架和身材对手表的选择也有不同. 手腕比较纤细的就要适当选择轻巧些表带细些的手表,这样会看起来不至于那么瘦弱; 反之如果骨架比较大,手腕稍粗点,就要选择表带宽点,看起来厚重些的表,这样会把手腕衬托得看起来粗细适中. 肤色不同,对手表的选择也有影响. 白皙一点的就可以随意佩带任何颜色,以浅色为主,但深色会显得更加白嫩; 但如果皮肤不是很白,最好要选择深色的表带,这样会使皮肤看起来会白一点. 男士如何选择手表?提高自己的档次和品位男士手表的选择就没有女士空间那么大, 一般就颜色来讲就是黑白金银四色(很少有见男人带彩色手表哦!) 款式也较女孩子少些,只有方圆两种.可以根据服饰和出席场合的不同来进行不同的搭配和选择.所以男士手表的选择范围相对于女士还是小一些,也容易一些.表带的宽窄可以参考女士选择手表的建议~
相信很多女士选择戴手表,并不仅仅是存在时间观念,更是为了装饰提升自己的气质。生活中手表的颜色有很多种,服饰的颜色也有很多种,该怎么搭配配色才不会显得怪异呢?今天教你手表与服饰如何配色最完美,不要错过哦!

搭配示范:白色T恤+红色手表时尚点评:黑白色的搭配比较经典,同时衍生出黑白红的配色,给经典里加上一点点张扬,整体看起来会显得非常不错!即使不是白色T恤和黑色裤子,这三种颜色以其他形式搭配也很合拍。

搭配示范:黑色T恤+黑色手表时尚点评:黑色与黑色的色彩碰撞,不怕显得严肃,反而给人一种很沉稳感觉,也很经典。整体都具有时尚品味,而且能够展现年轻人独有的朝气蓬勃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