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女开衫搭配图片欣赏 开衫的搭配技巧介绍

2015/10/23 13:49:39 作者:P-liu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襟衫,上衣的一种式样。前面的部分全部分开,纽扣在胸前的叫对开襟,可分为有扣和无扣,面料一般为针织。开衫,将开襟衫敞开衣襟的一种穿衣方式,习惯将开襟衫称为开衫。

开襟衫,上衣的一种式样。前面的部分全部分开,纽扣在胸前的叫对开襟,可分为有扣和无扣,面料一般为针织。开衫,将开襟衫敞开衣襟的一种穿衣方式,但往往习惯将开襟衫称为开衫。开衫是各个季节的百搭单品,款式虽然简单,但是丰富的颜色,和简洁的设计正是以不变应万变,无论是搭配衬衣,还是搭配T恤或是连衣裙,都能穿出女性清新柔美的气质。无论是长袖款还是马甲(无袖),都很适合男士或女士搭配出自如的风格。

搭配技巧
西装系的开衫给人职业干练的感觉,很适合在办公室穿着。不过担心过于严谨或是死板的话,就在开衫外系上细腰带增添休闲的感觉,让人更觉亲近的同时秀出你的小蛮腰。
白衬衫是每个OL都有的单品,这样的百搭单品其实不管是在一年的任何时候都可以轻松搭配,配上鲜艳色彩的针织开衫,就能做到既保暖又淑女啦。

夏季即将落幕的连衣裙在秋季同样可以使用。只要在外面加上针织开衫就能合理运用,看起来淑女又高贵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