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女开衫搭配图片欣赏 开衫的搭配技巧介绍

2015/10/23 13:49:39 作者:P-liu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襟衫,上衣的一种式样。前面的部分全部分开,纽扣在胸前的叫对开襟,可分为有扣和无扣,面料一般为针织。开衫,将开襟衫敞开衣襟的一种穿衣方式,习惯将开襟衫称为开衫。

适合人群:卡通小MM
蓝色小开衫VS翠花雪纺
本款用飘逸的雪纺裙配以蓝色小开衫,很有浪漫气息;七分打底裤和毛绒装饰小平底鞋,露出性感的脚踝,符合今春的流行。搭配可爱的链带挎包,把女孩的可爱与成熟全都展现出来了。
适合人群:艺术气息的小MM
深蓝色小开衫VS方格衬衫、做旧牛仔裤
本款承袭了中性复古元素,把做旧牛仔裤和方格衬衣融于一体;用橙色Tee和深蓝色小开衫相互呼应;配以黑色绑带鱼嘴靴与白色大提包就更有气场了。自由、独立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适合人群:自由职业女性
嫩黄色小开衫VS紧身画报小短裙
本款突出了黄黑的纯色对比,短袜高跟鞋配小短裙很大胆,同时呼应了上衣颜色;灰黑色的画报紧身裙使得整体感觉更加丰富,增加了流行元素。搭配各种风格的小挎包显得更有活力。
适合人群:前卫的小女生
橘红紧身小开衫VS复古收脚裤
本款在白色Tee和藏青色复古收脚裤中兴搭配基础上,橘红的紧身小开衫更增加了几分女人味。紧跟本季宽松大码收脚裤流行,配上镂空短靴、简洁的菱格纹肩包,绝对是今春最IN的搭配。
适合人群:喜欢中性装备的MM
粉绿色小开衫VS淡蓝色破口牛仔短裙
本款卡通白Tee加粉绿色开衫与破口的超短牛仔裙加黑色中长袜,把乖乖女的温柔与豪放女的不羁完美结合;粉红平底鞋又和上衣相呼应。把现代女孩的两面性都诠释出来了。可以温柔,可以野蛮,你要哪个?
适合人群:古灵精怪型MM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