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搭配男 时尚达人的秘密武器

2018/3/1 17:0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很火的衣服就是棒球服了,男性女性都可以穿的衣服,而且穿出来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不过男性衣服较少,所以搭配棒球服很难搭,所以今天教一下大家怎么搭配棒球服。

要说去年什么衣服流行,那就是棒球服。记得去年的时候看到的明星街拍或者模特走秀,很多人穿的都是棒球服,虽然颜色、款式不一样,但都是很潮流的样子。所以在很多明星以及各大网红的推荐下,现在很多普通人都开始穿棒球服了。

其实女生穿棒球服是很好搭衣服的,因为现在女性的衣服款式非常多,所以随便什么衣服搭一下棒球服都非常好看,可是男性就不一样了,男性本身就是不怎么爱买衣服的人,所以普遍来说男性的衣服,不论是款式还是样子都要比女性衣服少很多。所以对于男性来说,棒球服搭配其他的衣服真的有点难,所以今天就给广大男性们介绍一下该如何搭配好棒球服。

第一、棒球服搭配卫衣

这个真的是棒球服里面最搭的一个衣服,不管什么颜色的卫衣都可以搭配,不过选择黑色或者白色的棒球服更好,因为这样就百搭了,这种穿法也是很多明星的选择。

第二、棒球服搭配长衬衫

这种衬衫不是我们普通男性穿的正式上班,而是休闲的长衬衫,如果是格子衬衫的话就更好了,格子长衬衫在去年的时候也很流行,这样的搭配就会有一种嘻哈的感觉,而且一长一短的搭配很少见,所以一般出门不会撞衫。

第三、棒球服搭配破洞裤

很多明星的机场秀差不多穿的都是棒球服搭配破洞裤,破洞裤在去年的时候真的非常火,很多人用破洞裤搭配任何衣服,而且搭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尤其是黑色的破洞裤,深受男女性的喜爱,所以用棒球服搭配破洞裤真的是一个加分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