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裙子图片 巧妙搭配更有休闲范

2015/10/23 17:08:24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到今年的鞋子,想必大家都一经发现时尚潮人们对乐福鞋的喜爱程度,已经逐渐影响到我们的日常搭配。它们经常被利用在休闲的服饰搭配中.......

要说到今年最流行的鞋子,想必大家都一经发现时尚潮人们对乐福鞋的喜爱程度,已经逐渐影响到我们的日常搭配。它们经常被利用在休闲的服饰搭配中,但渐渐地,你在帅气风、可爱风等等的搭配里也会发现它的身影,百搭性逐渐增强。

以白色为底色的白色衬衫,并不是传统的翻领设计,反而多了几分文艺的感觉。而穿着者选择搭配黑色的连衣阔腿裤,不仅增强了休闲气质,更多了几分森女的风范,个性凸显。最后加入白色乐福鞋,与上衣颜色很好地进行了呼应。

有着V领设计的连衣裙,显得十分性感,为休闲的单品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另外,裙子的颜色为灰色,并在袖扣与裙摆的位置加入了条纹图案,不仅与相配合的鞋子在颜色上互相呼应,更使服饰的版型更加立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