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鞋子图片欣赏   巧搭引领时尚之风

2015/10/23 19:03:17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的鞋子还蛮常看见的,灰色的帆布鞋,灰色的板鞋,灰色的皮鞋,以及灰色的靴子等等。灰色鞋子正如它的常见度一样,也是蛮好搭配的。灰色鞋子配什么裤子才好呢?

鞋的搭配技巧第一点:选好颜色    鞋的色彩决定了是否适宜和一件衣服搭配,鞋的颜色既要独特,又要与整体服装格调匹配。一般和服装类似或者相同的颜色是最和谐的,但这只是对于穿单色调服装来说。若是穿花色多的服装,最好是选择黑皮鞋。黑色在视觉上让人感觉稳重,可以和各种颜色服装都能协调搭配,是永恒的流行色。如果想让鞋的颜色稍有变化,则可再备灰色和白色皮鞋,灰和白的感柔和,易与各种颜色的服装融合。在目前的流行色中,柔和色正慢慢转变为明丽,鞋服的色彩组合逐步多样化,有白色和象牙色组合、红淡粉色和白色组合、豆沙色和银灰色组合等系列。石磨蓝的牛仔套与白色的。

休闲鞋搭配,质朴中透出生机。红豆沙色的丝质衬衫与深蓝色的短裙搭配,则略显深沉与稳重,而用深棕或黑色的浅口无带高跟鞋,正能恰到好处地表现出大方的气质。春夏是琥珀色、人参色与透明的灰色系列独领风骚的季节。黑白色依然可展风采,黑外套、白衬衣与白色浅帮高跟鞋组合,显得风度翩翩、高雅庄重。冬季则宜深色调。马靴表现朝气和成熟;既能和长裙又能和裤搭配,备一双咖啡色或土黄色的马靴,即易配服装,又不会过时。    鞋的搭配技巧第二点:整体性统一    色彩上搭调了,还必须讲究质感上的和谐。厚重硬与挺轻柔薄透和在对比中融合、在统一中互衬,才是艺术的体现。比如:麻纱植物果实装突出随意自然,与休闲鞋搭配尤佳;呢料西服表现女性的庄重与温柔,应和高跟皮鞋配;真丝连衣裙和麻边凉鞋搭配,浪漫情怀妙不可言。鞋的搭配技巧还不只是颜色、质地上的谐调,还有款式的组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