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鞋子图片欣赏   巧搭引领时尚之风

2015/10/23 19:03:17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的鞋子还蛮常看见的,灰色的帆布鞋,灰色的板鞋,灰色的皮鞋,以及灰色的靴子等等。灰色鞋子正如它的常见度一样,也是蛮好搭配的。灰色鞋子配什么裤子才好呢?

比如:紧身裤要与高帮运动鞋组合才符合风格;薄呢长裙与高跟长筒靴组合,表现了女性的洒脱和柔媚;娉娉婷婷的旗袍与袅袅娜娜的高跟鞋组合,展示了典雅韵致;喇叭裤型只有和细高的鞋跟组合才能突出修长的造型;短牛仔裙与休闲鞋的组合则活力尽现。   鞋的搭配技巧第三点:鞋与身材搭配    很多个子不高的女性都想借助高跟鞋来弥补自己身高。其实,身高在一米六以下要选精巧的小高跟鞋、才能衬出秀美体型。如果身材娇小却穿着四英寸的高跟鞋,那比例会失去平衡,令人感到滑稽。而个子越高的人越适合穿高跟鞋,因为鞋跟的高度与脚的长度是呈比例关系的。还有身材娇小的女性也不适合穿齐膝长靴,才不会显得更加矮小。而发福的女性不能穿高、细、尖的鞋跟,很不搭调;胖女性别选择皮靴,矮胖穿着显得笨拙,高胖穿着象武夫一样,毫无女性的温柔感。    鞋的搭配技巧第四点:鞋对健康的影响   无跟鞋会造成足部韧带和肌肉的劳损,还会连带损伤脑部神经,造成头疼和腰疼,是女性的大敌。而高跟鞋虽能让女性挺胸收腹、小腿绷直,但让全身重量集中在脚趾上,长期会造成足部畸形,而且让腿部韧带和肌肉总处于紧张收缩状态,易造成膝盖僵直。因此,女性穿鞋最好是高跟低跟轮流穿,尽少穿鞋跟四公分以上的高跟鞋,才能让美丽和健康同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