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外套女短款搭配  时尚打造冬日温暖

2015/10/23 19:46:23 作者:O2-sus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mm都应该拥有一件毛呢外套,它可以不奢华不凡但是一定要有经典,百搭的样子与那细细的耐人寻味与沉淀的时尚气息。那由衣联网小编为各位mm们介绍几组修身又突显女。

每个mm都应该拥有一件毛呢外套,它可以不奢华不凡但是一定要有经典,百搭的样子与那细细的耐人寻味与沉淀的时尚气息。那由衣联网小编为各位mm们介绍几组修身又突显女人味的款式。

短款毛呢外套该搭配什么衣服才好看

3D立体裁剪,弧度流畅优美,拿捏准确,完美贴合身材线条,从视觉上收腰显瘦,拉长身材比例。而且下摆采用不规则摆边设计加上收褶的设计,更显腰身。配上短裤,率性清爽风扑面而来。

短款毛呢外套该搭配什么衣服才好

这一款毛呢外套采用香风版型,显白的效果无与伦比,而且任何身形都衬得起这份时尚气质,加上比较简约百搭,无论搭配铅笔裤还是牛仔裤,一样还是有型又保暖,干练利落范儿秀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