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尺码多少合适 复古皮鞋吸睛in搭配大法

2015/10/24 11:02:04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褐色的低帮牛皮鞋完美彰显了经典的英伦风范,中性的设计亦可穿搭得休闲时尚,可搭配黑色铅笔裤,上身穿搭白色低领T恤再外衬黑色西装,如此简单的搭配亦能赚回...

属于英伦之家的复古牛皮鞋,是近年来不退热的单品,你可以把它穿出学院风,可以穿出欧美时尚杂志风,风格百变,你都值得拥有。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
褐色的低帮牛皮鞋完美彰显了经典的英伦风范,中性的设计亦可穿搭得休闲时尚,可搭配黑色铅笔裤,上身穿搭白色低领T恤再外衬黑色西装,如此简单的搭配亦能赚回不少回头率哦!

黑色牛皮鞋加上漆皮头的元素变得十分亮眼。绑带的设计又是时尚的经典,可搭配灰色直筒裤,上身穿搭黑色毛衣,再外衬灰白纹理长款及膝外套,再拎上一个黑色的机车包,高街时尚感涌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