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女装马甲图片大全 几招教你百搭出时尚马甲

2015/10/24 11:15:04 作者:P-guo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甲是一种无领无袖,且较短的上衣。主要功能是使前后胸区域保温并便于双手活动。它可以穿在外衣之内,也可以穿在内衣外面。主要品种有各种造型的西服马甲、棉马甲等。

马甲是一种无领无袖,且较短的上衣。主要功能是使前后胸区域保温并便于双手活动。它可以穿在外衣之内,也可以穿在内衣外面。主要品种有各种造型的西服马甲、棉马甲、羽绒马甲及毛线马甲等。现代女装背心款式按穿法有套头式、开襟式(包括前开襟、后开襟、侧开襟或半襟等);按衣身外形有收腰式、直腰式等;按领式有无领、立领、翻领、驳领等。背心长度通常在腰以下臀以上,但女式背心中有少数长度不到腰部的紧身小背心,或超过臀部的长背(又称马甲裙)。女人的盛夏衣橱中,一定非斑斓、轻巧的背心莫属。看似平凡的背心是夏日中百搭的基本款,没有妖娆、没有辛辣,反而越简约越能赢得绝佳的口碑。经过与其他服装、配饰的碰撞,背心也可以摇滚、可以纯真、可以带些优雅。从欧美明星的穿衣经中,看看背心搭配的大智慧吧! 吊带背心最凉快的一种背心。小小的一块抹胸,两根吊带,玉颈、香肩、酥胸、美背一览无余。针织的,有细条纹,横的;斜的波浪形,是动感地带,大女孩小女孩都穿。鸡心领背心:卸掉袖子,挖深领口,留下主心骨。没有任何多余和累赘,不闷,好透气。 斜肩背心那么大胆地不穿上另一只肩膀,总让人担心是不是无意间滑下来的,潜意识里要去拽一把。裸肩膀的人是有勇气的,但也是有一定的“邪气”的,像聊斋里的妖精,你眼睛不眨,她照样能千变万化,变得你目瞪口呆。裸肩背心:这一季无肩带的裸肩背心又卷土重来,而最时尚的、代表性的款式是以蝴蝶结、褶皱作为装饰,或面料采用慑人眼目的印花设计。背心,伴随着“露”装及“反叛”装风格的潮流而来,“露”反映了人们观念的转变,“怎么露”体现着女人的品位与修养。其实,只要“露”得得体,背心在时尚中是一种既可表现叛逆、独特,又可表现出乖巧、优雅的穿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