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身之物内衣文胸套装  发自胸部的自信

2015/10/24 11:36:24 作者:O-da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抹胸、胸罩等,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等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

4.优雅式
这款内衣十分典雅,深色面料饰以金色蕾丝。半罩杯托高式文胸,偏外侧的肩带很适合瘦体形女士搭配深色的低胸晚会裙装。如果体形比较丰满,最好不选此款,因为这一款的罩杯往往是小型的,内加衬垫,不适合丰满乳房。
5.聚会式
这款最适合在重要场合穿戴。无论是结婚典礼,晚会相聚,还是种种重要的社交活动。这款文胸稍微托高胸部,收紧腰腹,使礼服裙装非常合体地穿在身上。肩带是可摘下的,这是为穿裸肩裙装准备的。适合各种体形的女士穿戴。
6. 明星式
这一款文胸真有明星效果。魔杯罩杯将胸部定型,半罩杯将乳房托起,无肩带适宜配穿裸肩背裙装。光滑丝质的面料,可直接穿在外面,只需下身配穿裙子即可。对于善表现自我的外向型女士,此款将增加她性感与华丽的气质。

7. 烈火式
这款文胸不仅仅是因为红颜色才称为烈火式,它造型的性感更令人眼花缭乱。罩杯内并没有额外的衬垫,仅仅是款式设计上的托高使乳房显得浑圆,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魔术文胸”。由于两罩杯角度的作用,此款穿上身后可将乳房推向中心从而造出乳沟,高腰的底裤将腰腹束紧使整个体形表现出“魔鬼身材”的效果。

8. 显露式
这是很轻盈柔软的一款。薄纱弹性面料罩杯内不加模压或衬垫,使之如皮肤般充满生动的质感。钢托将乳房造型塑成圆润,双细肩带有力地拉起乳房,使穿戴效果既自然动感又不使胸部松弛走形。再配以闪亮的化妆与项饰则非常具有时尚风味。可配薄纱裙装出席各种高雅聚会。
9. 无痕式
这一款不仅在材质上如皮肤般细腻有弹性,而且颜色也以肤色为主,是专为紧身浅色系外装设计的。全杯式罩杯将乳房很好地固定住,使外装无论怎样紧身也不会透出文胸的衣痕。这对于年轻一族非常适合,它如同最贴近肤色的粉底,任你在上面穿配任何样式和颜色的衣装都不会露出蛛丝马迹。应该说是春装最实用的一款,而且此款无论胸部丰满与否都可穿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