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阔腿裤怎么搭配好看 不同款式散发不一样的美感

2015/10/24 22:52:49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是个休养生息的好季节,对于大多数愿意宅在家里尽量少出门的妹纸来说幸福的吃完就睡,偶尔为体重默默点蜡然后愉快的决定接下来吃什么就是的生活方式。

冬天是个休养生息的好季节,对于大多数愿意宅在家里尽量少出门的妹纸来说幸福的吃完就睡,偶尔为体重默默点蜡然后愉快的决定接下来吃什么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然而,总会有忙碌的女汉子穿着毛呢裤,奔赴在一场又一场关于年终的社交舞会里。

钟爱阔腿裤的女士从早期的甩甩系列到如今的通勤直筒系列适应良好,颜色的选择也由最初的黑灰转向了糖果色彩。酒红色的毛呢裤面料挺括厚实,当季流行色也应用其中。中轴压线的设计显瘦功力强大,大牌风范尽显。

通勤的阔腿直筒裤通过腰间三排扣的设计加宽腰封,同时缀以蕾丝花边提升女性的柔美气质,视觉上减腰翘臀,行走间复古干练。寒冬时节,毛呢材质保暖升级,高跟短靴的搭配显高又显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