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棉内裤女款中腰搭配推介 熟女魅力一览无遗

2015/10/24 18:29:47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女士内裤是倾向于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存在,诱惑力十足的黑色系,线条的柔美,舒适的材质,让你由内到外都充满魅力,是一个最贴心最懂得自己的温柔寄托。

相信女士内裤是倾向于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存在,诱惑力十足的黑色系,线条的柔美,舒适的材质,让你由内到外都充满魅力,这是一个最贴心最懂得自己的温柔寄托,所以小编告诉你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哦!

顶级立裁无痕设计,滑爽牛奶丝与柔软蕾丝巧妙拼接,碰撞出简约却不失华丽的高端内裤;曼妙的弧线,滑爽的面料,如同为身体打造的第二层肌肤般舒适透气;贴臀立裁工艺完美勾勒浑圆臀线,将性感演绎到极致;底裆与腰部采用弹力压合技术,牢固无痕,舒适无束缚。

 

创新钻饰镶嵌前扣设计,在展现奢华高端品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聚拢呈现圆润丰满胸型和深邃乳沟;法式宫廷风精致蕾丝,流露出浑然天成的华贵唯美气质;后背柔软全蕾丝加宽设计完美贴合背部线条,细腻而充满风情的小细节,优雅性感气质中透露超性感魔力诱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