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搭配什么衣服 T恤衬衫任你选择

2018/2/23 15:0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西装又名休闲西服,是一种休闲游玩穿的服装。休闲西服款式上是非常多样化的,而且它的面料也分为很多种。那么,这种风格的西装应该和什么衣服在一起搭配呢?

1、棉质的长袖

对于比较偏休闲的西服来说,在与其他单品进行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的单品有很多,因为它不像真正的西服那样非常的正式。朋友们可以选择在里面穿一件棉质的长袖,尤其是灰色的那种,可以喝很多种颜色在一起进行搭配。

2、和T恤一起搭配

对于年纪并没有那么大的朋友们来说,T恤是一种很实用的搭配单品,它既可以单独穿出去,也可以和这种风格的西服在一起搭配。尤其是颜色稍微浅一点的外套,看起来会非常的舒适。

3、和比较贴身的裤子一起搭配

在天气还没有那么冷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将这种西服和稍微贴身一点的裤子在一起穿,尤其是用牛仔为主要原料做成的裤子,这样不会热到自己,也不会那么容易出汗。

4、搭配米色的裤子

当然,如果朋友们不想要穿上面说的那种裤子,也可以换成米色的长裤。但是,朋友们尽量不要穿太紧的那种,因为这种很浅的色彩会显得人比实际要稍微胖那么一点,所以穿稍微宽松一点的就不会那么显肉了。

5、与衬衫在一起搭配

朋友们也可以选择在里面穿一件同种风格的衬衫,至于颜色则没有那么多的讲究,只要不是太突兀的都可以。或者也可以在加一件针织的背心,这样可以在稍微冷一点的时候穿。

总之,这种西服还是可以和很多单品在一起进行搭配的,只要朋友们选对了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