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底懒人鞋女款搭配时尚 4款鞋子美丽大方又百搭!

2015/10/28 18:25:02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随着一场雨的到来,秋天已经是结结实实的来到了。喜欢出门的你是否也在烦恼要换一双什么鞋子才适合呢?那小编今天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秋冬季节的松糕鞋吧。

大随着一场雨的到来,秋天已经是结结实实的来到了。喜欢出门的你是否也在烦恼要换一双什么鞋子才适合呢?那小编今天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秋冬季节的松糕鞋吧,这样就不用担心雨后的积水啦。

纯牛皮的皮革松糕鞋可是不多见的,重点还是款式要经典,这样搭配起来才更加得心应手。勘称最经典款式的包头皮革鞋,彩虹般色彩绚丽的松糕鞋底,一看到就觉得心情大好,搭配素色的衣裙再好不过了。

既然是秋冬季节,当然少不了牛皮小短靴的身影啦。圆滑润泽的弧线,勾勒出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鞋型,让你得到最舒适的体验。松糕鞋的厚底设计再加上两厘米的内增高,更是让你轻松得以低调的“增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