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认的万圣节儿童服装是什么   四大儿童装饰曝光

2015/10/29 11:55:02 作者:R-yex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欢乐有趣的节日谁都喜欢,这也是万圣节为何受青睐的原因之一。作为一种庆祝方式,你也可以呼朋唤友,在家中兴办一场主题派对。当然,装神弄鬼也要拿出一些专业精神来。

万圣节(All Hallow's Day)是西方的鬼节,时间是每年公历的11月1日,庆祝活动从10月31日晚开始,称为万圣节前夜Halloween)。按照风俗,万圣节前夜人们会带上面具、穿上奇异的衣服打扮成鬼怪的模样,家家户户都会用南瓜雕空做成灯。孩子们会打扮好后提着南瓜灯挨家挨户讨要糖果。大家看到很多宣传画上南瓜灯,并不是用来吓人的哦,是用来吓跑出来作恶的鬼怪。随着文化的流传和发展,万圣节的装扮现在也很随意了,小编感觉就是一场随性的cosplay,所以可以尽情的发挥您和小孩子的想象去装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