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大衣的图片欣赏 教你怎样搭配大衣既保暖又显身材

2015/10/29 15:51:10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约1730年前,欧洲上层社会出现男式大衣。其款式一般在腰部横向剪接,腰围合体,当时称礼服大衣或长大衣。19世纪20年代,大衣成为日常生活服装,衣长至膝盖略下。

约1730年,欧洲上层社会出现男式大衣。其款式一般在腰部横向剪接,腰围合体,当时称礼服大衣或长大衣。19世纪20年代,大衣成为日常生活服装,衣长至膝盖略下,大翻领,收腰式,襟式有单排纽、双排纽。约1860年,大衣长度又变为齐膝,腰部无接缝,翻领缩小,衣领缀以丝绒或毛皮,以贴袋为主,多用粗呢面料制作。女式大衣约于19世纪末出现,是在女式羊毛长外衣的基础上发展而成,衣身较长,大翻领,收腰式,大多以天鹅绒作面料。西式大衣约在19世纪中期与西装同时传入中国。

大衣,汉族服饰。古代妇女的礼服,起于唐代。沿用至明代。宋高承《事物纪原·衣裘带服·大衣》:“商周之代,内外命妇服诸翟。唐则裙襦大袖为礼衣。开元中,妇见舅姑,戴步摇,插翠钗,今大衣之制,盖起于此。”

大衣搭配
修身大衣具有较好的瘦身效果。长款大衣,收腰的设计会让下半身显得更修长。富有精品感的大衣,既可以穿得运动、休闲,也可搭配正装出席正式场合;如果搭短裙、短裤也一样非常时尚摩登。
粉色大衣搭配:冬日许多爱美的MM们都不喜欢选择厚重的羽绒外套,更偏爱棉衣或者是呢子大衣作为出街的外套。喜欢俏皮风格的MM们会选择亮丽的粉色大衣搭配其他单品。
淡粉色大衣搭配起来尽显漂亮的复古公主风,穿着很贵族小姐的气质,软毛皮领更温暖,腰部纤细风格的表演,之后的蝴蝶结装饰,甜美俏皮。
裸粉红色羊毛外套大衣,大衣温暖的裸色白水润肌肤,粉领倍添公主气息,甜蜜约会必备哦,消灭了花边的裙子,诱惑至极。粉色大衣搭配波点打底裤,整体以裸粉色为主,抛开以往冬日的沉闷颜色,让冬日焕发光彩。
粉嫩的色彩极为清新柔和,适合浅嫩色系。搭配白色绒线帽增加秋冬感,大衣的款式决定了内搭的百变性,针织连衣裙是最为便捷的穿搭,也可搭配白色衬衫,短裙等,极好的塑造甜美淑女。
驼色呢子大衣搭配:不管是T台还是秀场外,随着英伦风的大热,驼色在秋冬季节形成铺天盖地的局面,可以说事黑白之后的第三种经典色,冬日外套选择中驼色呢子大衣脱颖而出,这种介于烟草色与浅黄褐色之间的优雅色调,用最简洁低调的剪裁方式完美演绎彰显高贵气质的大衣,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运用驼色呢子大衣搭配来演绎时尚的理念吧。
驼色呢子大衣搭配出的风格简直是秋冬季优雅的代名词。简单的设计,精致的剪裁,怎么搭都不减它的优雅风情。
大衣的保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