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中长款长袖t恤搭配时尚 4款衣服胖人的救星!

2015/10/30 12:50:49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了,天气也渐渐的转凉了,MM们都可以穿上漂亮的秋装出门了呢,在初秋的时节长袖T恤是不可以少的,那么如何搭配才能又美又显瘦呢,胖女生秋季显瘦搭配。

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了,天气也渐渐的转凉了,MM们都可以穿上漂亮的秋装出门了呢,在初秋的时节长袖T恤是绝对不可以少的,那么如何搭配才能又美又显瘦呢,服装达人推荐长袖T恤+紧身裤高挑美搭,胖女生秋季服装显瘦搭配。

黑白条纹T恤+粉色打底裤

很多人觉得黑白的经典T恤就必须要搭配黑色或是白色的打底裤,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即便是搭配上粉嫩的粉红色打底裤同样也有它的风味,宽松的版型很能藏肉显瘦哦,宽宽的大条纹很有时尚感呢,高挑又显瘦。

红色宽松长袖T恤+牛仔裤

红色的长袖T恤超级亮眼也非常的火辣,宽松的衣摆不挑剔身材,胖MM上身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呢,可以完美的遮挡住你身上的肉肉,大口袋的设计也很时髦,吸引大部分的眼球,搭配上蓝色牛仔铅笔裤,很大气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