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裙子搭配什么颜色上衣好呢 彰显你的青春活力

2015/10/30 17:58:15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季节都有它最适合的颜色,帮助我们在挑选服装的颜色搭配时更加得心应手。夏天来临,小编认为冰淇淋色最能诠释夏日的缤纷与清凉。其中,浅蓝色迎面扑来……

每一个季节都有它最适合的颜色,帮助我们在挑选服装的颜色搭配时更加得心应手。夏天来临,小编认为冰淇淋色最能诠释夏日的缤纷与清凉。其中,浅蓝色迎面扑来的清新感更是让人一见钟情。那么,mm在夏日选择浅蓝色裙子时,应该搭配什么颜色上衣才好看呢?

1.浅蓝色双层纱裙唯美动人,绝对是每个拥有公主梦女孩们的最爱,突出清纯与可爱气质,搭配海军蓝色条纹上衣,简约时髦,轻松打造出减龄休闲风吗,装扮十分甜美养眼。

2.白色图案t恤清新百搭,气质休闲知性,搭配浅蓝色小短裙色彩养眼,短裙带有A字版型设计,很好遮掩掉大腿的赘肉,腰间绑带设计也相当可爱,突出少女的调皮可爱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