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男士连衣裙 多种搭配技巧让你穿出想要的味道

2015/10/30 18:03:59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连衣裙挑选技巧1.根据自己的身高、胸围,挑选适合的规格,注意面料的轻柔感和悬垂感。2.选购时看缝工是否工整,线迹是否出现脱落、歪斜和或崩裂现象。

挑选

1.注意花式、款式、颜色是否适合自己。

2.根据自己的身高、胸围,挑选适合的规格,注意面料的轻柔感和悬垂感。

3.选购时看缝工是否工整,线迹是否出现脱落、歪斜和或崩裂现象。

4.对着明亮的灯光下或阳光,仔细检查衣服上是否有污迹抽丝或跳线现象等现象。

5.好雪纺衣服由于面料特殊,做工难度较大所以价格一般较高。

6.宽胯身材的选择,韩版长款上衣或者蓬起来的相似蛋糕裙似的版式刚好能够帮你遮挡住身材的小缺点哦。

搭配

1:层叠荷叶边连衣裙+低V长衫,系带长靴+异域风情上装 2:低V领+荷叶边,收腰设计+A型裙

3:皮夹克+淑女裙 4:披肩式小外套+宽松上衣 5:灯笼袖+短袖针织衫6:皮夹克+印花裙,皮夹克+带中靴

7:黑色塔裙+黑丝袜+黑色高跟鞋,公主领上衣+V领针织衫 8:长衫+不规则裙摆

9:蝙蝠袖蕾丝裙+宽松长外套,毛毛装饰短靴+不规则裙摆

辨别

如何辨别什么是真正的高级雪纺呢? 秘诀是剪一小块面料用打火机烧一烧。

真:冒出白烟,散发香味,干后的灰烬是碎开飘散的。 假:如果全部是焦味又没碎开,一摸就知道成分了。

视觉感官上好雪纺衣服清淡、雅洁、透明,丝线细蜜且制作精细,手感柔爽富有弹性,拿起来有重量感;差一些的看起来丝线稍微粗糙,手感不柔滑,轻飘感很强且细节部位做工粗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