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打底衫如何配裤子   简单又好看诀窍

2017/12/15 7:3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长款打底衫,舒适休闲,是不少女士的选择。而每个女生的身材条件不同,搭配中长款打底衫时的选择也就不同。那如何选择合适的裤子呢?才能与打底衫完美呼应呢?

中长款打底衫,算是比较随意的一种穿衣方式了。其实简单来说,中长款打底衫,确实不太容易驾驭,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显得不伦不类。那该如何搭配中长款打底衫呢?关于中长款打底衫对于不同女性的搭配,大致分以下三种:

(一)身高165及以上的女生,建议搭配紧身裤 处于这个身高区间的女生,腿部一般都比较修长,因此下身搭配可以任意选择。既可以选择紧身铅笔牛仔裤,也可以选择紧身黑色打底裤。当然,如果身材偏胖,尽量避开浅色裤子。

(二)身高160~165的女生,建议搭配超短裤 这个身高区间的妹子,腿部长度属于中等,因此我们可以选择搭配超短裤。这样,可以让腿部露出来,给人时尚感和吸引力。这种搭配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一种搭配方式,被戏称为“下衣消失”。宽松的打底衫,隐隐若现的腿部,确实很诱人。

(三)身高160以下的女生,建议搭配半身A字裙裙 这个身高区间的妹子,属于萌妹子,其实不建议穿中长款打底衫,会暴露身高的缺点。但是,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我们可以采取今年的流行方式,把半身A字裙穿在打底衫外面,尽量选择高腰款,从而提高腰线,显得腿部较长。

上面虽然针对不同身高的女生人群做出了解答,但是还是不建议个子偏矮的女生选择穿中长款打底衫,容易把身高的缺陷暴露无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