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薄纱蕾丝美女搭配 简单穿着让你散发妩媚女人味

2015/10/30 18:08:39 作者:L-lize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性感美女薄纱蕾丝蓬蓬裙搭配 蓬蓬裙代表着一种怀旧的记忆,是过去欧洲淑女们参加宴会时的必备行头,如今打破了当时保守古板的线条及款式,花样百出更显年轻。

性感美女薄纱蕾丝蓬蓬裙搭配 蓬蓬裙代表着一种怀旧的记忆,是过去欧洲淑女们参加宴会时的必备行头,如今蓬蓬裙作为广泛流行的少淑女装,打破了当时保守古板的线条及款式,花样百出更显年轻。这款蓬蓬裙偏重于运用多种材料工艺相搭配的方法,将蕾丝、薄纱等元素结合,强调混搭的效果;它不仅仅展现了复古典雅的风格,还展现了多样化的女性风格:搭配T恤走甜美风格,另外搭配西装或是针织外套,都能将女人的妩媚与风情渗透在层层衬裙间。黑色蕾丝部分是棉+粘胶纤维+锦纶,通透感很强;白色薄纱部分是聚酯纤维,质地较为轻盈透气;米白色内衬部分是棉+聚酯纤维,触感比较像棉质,比较贴合肌肤。蕾丝薄纱的衣物,能在夏天带来清凉的同时,又能让你散发出十足的女人味。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如何搭配这些魅力十足的蕾丝薄纱衣物吧!

肩部的网格设计配合蕾丝花瓣装饰,白色的上衣也能让人散发出优雅、迷人的气质。搭配浅绿色的宽松休闲裤,整套服装舒适、自然。裤子上的蝴蝶结,更能给人夏日小清新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