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连衣裙长袖外套短款搭配 这四种外套美哭了

2017/1/1 11:33:03 作者:Q1-li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尾巴、立秋后的艳阳天,和着连衣裙的清凉、带着薄外套的温暖蹁跹的裙、显瘦的衫、淑女踏着秋意聘婷而来。下面这四款秋季连衣裙长袖外套都很适合你哟。

蓝蓝的天、微凉的风、偶尔也散落一地的银杏叶,那是秋天悄悄爬上了树梢。蹁跹的裙、显瘦的衫、均匀响起哒哒声的皮单鞋,是淑女踏着秋意聘婷而来。秋季连衣裙长袖外套又有哪些呢?柔软的细毛线、夹杂着俏皮的镂空、蕾丝的浪漫唯美、纯白的仙境美感,勾勒出温柔多情的小衫,而后轻轻柔柔罩在满是绿色长裙上,白色纯真、绿色清新,一起装扮着梦中的美人,一颦一笑,尽是妩媚。

第二,黑白配外套,黑与白的经典设计,属于小香风的独特美感。安静的米色配合凝重沉着的黑色包边,给淑女最适宜的简练大方。长及腰部以上的短款外套,露出最清瘦的腰部曲线,瘦与婀娜分外显眼,内搭黑色连衣裙,最是养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