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风衣怎么搭配好看 四款潮流风衣告诉你

2015/10/30 19:46:52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风衣一直是时尚元素中不可或缺的,它天然的休闲帅气,加上后天的设计,立刻变得风格多种。几乎人手一件牛仔衫,可见其的重要程度!你家有几件牛仔外套呢...

牛仔风衣一直是时尚元素中不可或缺的,它天然的休闲帅气,加上后天的设计,立刻变得风格多种。几乎人手一件牛仔衫,可见其的重要程度!你家有几件牛仔外套呢?
复古的刺绣图案,充满了浓浓的学院风,青春和俏皮,减龄装!纽扣配件都用的仿古色,复古怀旧感十足。版型正,深蓝色牛仔超显瘦,而且带着休闲随意俏皮的感觉,喜欢这种范儿的女生别错过噢。

这款牛仔风衣的亮点就在于豹纹的毛衣袖子,豹纹与牛仔的结合实在是新鲜,给人一种叛逆俏皮的感觉,但也显得时尚帅气。值得一提的还有它的实用性——羊羔毛的翻领让人感到暖意十足,在冬日,保暖外套才是王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