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套装男运动服展示 3种方法教你如何挑选运动装

2015/10/31 10:08:42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套装是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或从事户外体育活动穿用的服装。多为休闲服装。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的服装,通常按运动项目的特定要求设计制作,还包括户外体育活动穿的服装。

运动装是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或从事户外体育活动穿用的服装。多为休闲服装。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的服装。通常按运动项目的特定要求设计制作。广义上还包括从事户外体育活动穿用的服装。 现多泛指用于日常生活穿着的运动休闲服装。
古人在体育运动时多穿日常生活服装。现代运动服出现于19世纪中叶。当时欧洲体育运动逐渐普及,因此有了专为狩猎、打高尔夫球等运动者而设计的服装。19世纪90年代欧洲女子也开始从事网球、骑自行车、游泳等运动,因而网球服和横条纹的水手衫等流行一时。20世纪后,运动服的品种不断增加,并迅速普及世界各地。中国运动员自1911年全国运动会起开始穿用运动服。现代运动服不仅运动员穿用,而且成为人们户外体育锻炼、旅游的轻便服装。
运动装:透气性较高,较轻薄的适合运动的服装。泛指系绳闭襟的运动裤、篮球鞋、跑鞋等等。
体育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的今天,运动服装就成了大家室内以及户外的必备生活品之一,但是在选购的时候人们对运动服的了解就不是很清晰很透彻了。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