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柬埔寨穿什么衣服适合呢 几款搭配教你轻松打造

2015/10/31 21:23:31 作者:N-zh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柬埔寨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旧称高棉,位于亚洲的中南半岛南部,拥有的风光历史和辉煌文明。不过,近代的柬埔寨在世人眼里是一个动荡不安、战事连连的灾...

柬埔寨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旧称高棉,位于亚洲的中南半岛南部,拥有的风光历史和辉煌文明。不过,近代的柬埔寨在世人眼里是一个动荡不安、战事连连的灾难国度,常常令旅游爱好者裹足不前。不过柬埔寨有着世界七大遗迹吴哥,每年还是吸引着许多信徒前来朝拜,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7,8月份旅游天气_温度_七月,八月去柬埔寨旅游穿什么衣服吧。 
柬埔寨人的服饰大多以暗色调为主,配上黑黑的肤色,倒也相得益彰。我们旅游可以穿得稍微华丽一些的,给柬埔寨增添一些夏天的色彩。为了防晒,同时也是为防止蚊虫叮咬,多以长衣长裤为主,牛仔裤则更是我们的首选。

在柬埔寨,女人最漂亮的时间应是晚上了。柬埔寨女人多用自己民族手工织出的纯棉或真丝布料,花色不算美丽,一块大布(柬语叫“纱珑”)围在胸前,像睡衣又像裙子,简单而实用。旅游的我们可以一试当地风情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