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男士金手镯图片 介绍3个手镯的佩戴方法

2015/10/31 22:06:43 作者:M-ba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金手镯,亦称为“钏”、“手环”、“臂环”等,是一种戴在手腕部位的环形装饰品。其质料除了金、银、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制成者。手镯由来已久...

男士手镯
从古埃及开始 男人就很闷骚
中国古代的男人基本是不戴手镯,但是地球另一个方向的古埃及男人显然更爱扮美自己。在古埃及已经开掘的墓葬遗址中显示,他们很早就有制造珠宝等奢侈品的技术。古埃及的男人尤其喜欢佩戴手镯。据记载,因为古埃及曾经稀缺银矿,所以曾经佩戴银质手镯比佩戴黄金的还要珍贵而有身份感——不知道当年有多少埃及女人拜倒在男人的银质手镯之下。
最有面儿的印度男人爱戴铁手镯
在印度,最有优越感的人不是那些说“我来自新德里或孟买”的,而是聚居在印度最富庶的邦之一旁遮普的锡克人,但凡此地出身的人,走到哪里,说一句“我来自旁遮普”,显得相当地拽……在印度相当前卫的锡克男人显然已经不再蓄发、蓄须、包头布,但一直保留着一个身份识别的重要环节就是佩戴铁手镯。可见,铁手镯对于当地的男人,比“鸽子蛋”要有面儿得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