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钱包真皮图片欣赏  其手感富有弹性

2015/11/24 13:51:2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皮的手感富有弹性,将皮革弯曲九十度,会出现比较自然的褶皱,分别弯曲不同的位置,出现的褶皱纹路粗细和多少不同,并且有均匀,真假皮分辨燃烧分辨法。

真假皮分辨真皮面料的分析。牛皮的毛孔花眼碎小,并且不规则,山羊毛、皮孔眼一排排呈“瓦状”;猪皮三孔一堆,呈品字分布。牛皮纤维细致,水牛皮粗糙,毛孔粗大皮质光洁。真假皮分辨真皮手感来分辨。真皮的手感富有弹性,将皮革弯曲九十度,会出现比较自然的褶皱,分别弯曲不同的位置,出现的褶皱纹路粗细和多少不同,并且有均匀。真假皮分辨燃烧分辨法。主要是嗅探焦臭味道和看灰烬状态,真皮燃烧以后会产生一种烧焦的味道,燃成灰烬一般易碎,但是人造革燃烧的火焰比较旺盛,并且有比较难闻的塑料味,燃后发粘,等待冷却以后坚硬!这种方法估计店主不会让实试验的。真假皮分辨之吹气分辨法。对准皮革的背面吹气,稍带口水,正面出现泄露现象说明是真皮。真假皮分辨之拉力弹力分辨法。天然的皮革有非常好的弹性。真假皮分辨之气味分辨法。真皮的皮革有明显的动物腥味,而假皮却有一种刺激性的化学品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