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内搭女冬款 更显休闲派作风又时尚

2015/11/24 13:59:18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不是最IN亮点但作用却不可小视,穿上罩衫都可以完美演绎你的着装态度,大方雅致而得体怡人,冬季衬衫做为内搭更显休闲派作风,甜甜的韩味儿穿搭方法...

衬衫不是最IN亮点但作用却不可小视,穿上罩衫都可以完美演绎你的着装态度,大方雅致而得体怡人,冬季衬衫做为内搭更显休闲派作风,甜甜的韩味儿穿搭方法更是MM的钟爱,这个冬天不妨挑选几件唯美衬衫作为内搭让你巧增亮点!

1.搭配建议:格子衬衫给人很舒服的视觉享受,均匀的排扣更像一粒粒珍珠嵌在上面,同样柔和的感觉显得那么知性富有成熟魅力,如果你嫌这样的装扮还不够展现自我个性,来点繁复的单品来吸睛也是不错的方案。

??

2.搭配建议:简约又富有清纯的可爱感觉的衬衫,搭配驼色毛衣真是优雅得没的挑,下身搭配浅黑色牛仔裤更显英伦作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