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复古风衣服图片 让我们重回黄金时代

2015/11/24 14:23:10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复古风潮再度袭来,这季姑娘们不用在担心自己的钱包被新款榨干了。拿出你衣柜中的复古单品吧,穿上复古风让我们重回黄金时代。那么说起复古,小编给大家清理衣柜……

复古风潮再度袭来,这季姑娘们不用在担心自己的钱包被新款榨干了。拿出你衣柜中的复古单品吧,穿上复古风让我们重回黄金时代。那么说起复古,小编给大家清理衣柜中必有的Vintage单品。

相比金光闪闪的亮片是所有女孩的心头好,这种浑身自带闪光的元素运用在服装里,让心情都变得灿烂。小面的亮片点缀看上去不浮夸,也足够摩登。这种流行在70年前舞厅文化的服装,如今却是出街利器。

近年因为钟小姐一条纽扣裙红透了半边天,其实这样一条裙子没有别的特别,但是也正是因为它的平庸让它格外的百搭。不同于别的半身裙,纽扣半身裙是精致和特别的代名词,纽扣裙的高腰款也是实用又chic。

123下一页